可7-11付款取貨!浪漫柔粉玫瑰花MIX高雅蕾絲 展現...
【Alio Moon】法式濃情‧宮廷風蕾絲花邊馬甲組(粉藕) ○● 宮廷風馬甲襯托妳優雅浪漫氣質 ●○我發散的優雅氣質 讓你對我一見傾心我滿懷嬌羞的神情 讓你的心底起了一波波的漣漪背後心機綁帶 讓你對迷樣的我更加心馳蕩漾優雅的我?性感的我?究竟哪個我讓你迷戀?抑或 你迷戀的 是我包覆在優雅外表下堅毅的靈魂?適合B~C罩杯的薄襯墊 無鋼圈內衣衣身正面和側面共有十四隻彈性魚骨是可以搭配便服外穿的款式唷 P.S 此為二件式:馬甲+丁褲,不含蓬裙 【Alio Moon】發現妳的私密慾望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Alio Moon】法式濃情‧宮廷風蕾絲花邊馬甲組(粉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