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滑的高級雪紡材質搭配神秘黑,下襬採...
故事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像戀人,不像朋友;像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像習慣,分不開~~你總會在忙完的片刻打電話給我,只有在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才能見到你,漸漸的,我變得習慣每天等你的電話。每一次見到你,我就像一隻雀躍的小貓一樣,開心的在你身邊,恣意的向你撒嬌,我多麼希望能這樣一直在你身旁,沒有時間的限制,也不用擔心你會離開,就算天亮了,我還能依偎在你懷中。時間是我倆感情的溫度計,見面的時間越短,我倆的溫度越火熱,我渴望見到你~~在你生日的那天,是我倆相識6周年的
VitaBilla 性感舞孃 上衣+下裙 二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調整型內衣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